close

函館媽媽聽到我們要去冬天要去富良野, 就說:"哎呀~你們冬天去幹嘛?!又沒花看...會被人笑的啦!!" 冬天的富良野的確好冷清, 好多店都沒有開...晚上要搵食店也不易, 幸好福壽司還在營業~不過味道就一般般, 而且要2,000円一人

地址: 富良野朝日町1番24号
営業時間: 11:00~21:30

食完就回富良野酒店 (Furano Natulux Hotel), 由JR行5分鐘就到。酒店也有小溫泉, 大概只夠3人浸


今次來富良野是因為朋友極力推薦深山中的森の時計珈琲廳~從JR站搭巴士到新富良野PH, 大概20分鐘就到了。這裡環境好好呀, 食物和珈琲茶都滿分!!

伯伯還讓客人自己磨珈琲豆呢~蛋糕每件780円

白汁磨茹飯好食, 1,030円


地址: 北海道富良野市中御料
営業時間: 12:00~20:45


因為在珈琲廳留得太耐, 所以趕不上原定的巴士以及JR T.T 在淡季的JR超級疏落, 我們便要等2小時才有下一班車到札幌...大家一定要好好計劃。旁邊又沒有可以逛的店舖, 只好寫postcard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